heyya

ep10

中英混杂的尖叫 和感想


我下午在床上躺尸的时候刷微博看到那个交换戒指的短片,垂死病中惊坐起,挣扎的打开了ep10

OMFGGGGGGGGGGGGGG

me after watching the clip but before ep10: u gotta be kidding me

me after watching ep10: literally sobbing and screaming


这剧就是台词里没什么但该说的全在画面上了……你们两个人到底同床了多久?????

交换“good luck rings”那个scene,在教堂里,又是无名指,it's real dude its real its fucking real they are fucking exchanging their fucking rings!!!!!!!!

至于这是订婚戒指之后才是结婚戒指……行的这很强……我不说什么了……


维克多一上来就对yuuri那么多调情意味的话(倒回去想想ep1,全裸的维克多,比起那天跳膝上舞的yuuri(我发誓他跳了!他贴着维克多的胯部跳的,while维克多的手一直搭在他的屁股上!)根本不算什么啦(不是)。)

有了这一层yuuri跳的那支“请在我身边”简直就是在呼唤维克多“来我身边呀”

我记得前几集每次出来汤上就是一片“what i want/ looking for the next episode" 今天就是一片“i cant ask for more!”

戒指这个多多少少都有才到,但striping!yuuri和一见钟情梗……没人玩的过官方。

汤上那句“victor went because yuuri asked him to"苏到不行。

还有几集就要完结了,不知道爸爸们还能整出些什么玩意儿。

还有开头那句“life&love,两样我弃之不顾二十多年的东西”,而现在yuuri尽数给他带来了。


yurio/otabek。 我对哈萨克斯坦人有一种莫名的好感(不是)。去年我们学校那位毕业的哈萨克斯坦人的名字简称就是bek,我是出戏的(不

有点苏诶……这股票我持观望态度。


再说回viktuuri夫夫。就算这两在去年真发生了些什么(我个人不是很相信维克多真对yuuri一见钟情,但深刻印象肯定是有的,所以机场的时候才会对他说来合照?结果yuuri跑走了留下懵逼维怡。他来日本之后就是各种各样的调情,但直到ep4海边谈心才有了质变。这剧就是把这些东西藏的深的不行,三次eros,头一次是维克多对yuuri抛媚眼,第二次yuuri主动抛了媚眼惹得维脸红,第三次就是来自yuuri的飞吻啦!

话说回来。第四集算是一种表白(或者试探,whatever),之后两个人就处在 --谈恋爱又非谈恋爱,可能说破了也可能没有,更大可能是没有两个人都心知肚明但又没有走出那一步--的情况;直到ep7维克多亲了yuuri,算是一个“我们在一起了”的宣告(or maybe they kissed thousands times before ep7 only we dont know) 

第八集两个人分开,第九集求婚。其实维克多肯定没有回去很久,但时间足以长到让yuuri直到维克多在他心里的位置——童年偶像与自己dating的对象的一个转换,不是陷在疯狂(恋爱)之中的小男孩儿,给了他和维克多时间去想清楚。维克多哪怕来日本不是一时起意,也想必理性不到哪去。(是的,现在我们知道还有斗舞这一层了,于是维克多的任性又多了个理由)但现在他回了日本,他想,他希望能一直陪在他身边。


而且说句题外话,之前有提过homophopia的问题,然而yoi里……everyone congrats their marriage except JJ and his gf and we're not going to blame him for this(.


我要再强调一遍!ep1里喊住yuuri拍照的维克多现在看来!太可爱了!flirty vickor吃了闭门羹(还是一个前不久才跟他跳了膝上舞还要求他做自己教练的小男孩)然后他看到了“请在我身旁”。啊,这种“原来这小混蛋在这里”的那种感觉让我整个人陷入了恋爱脑

汤上说,如果在那个eros的故事里面yuuri才是那个花花公子呢(yuuri literally seduced viktor then ran back to Japan). 


还有一个猜想:编剧有这整整一集讲了他们两个的恋爱故事(victor视角),接下来两集就是好好的打比赛了……可能就没那么多恋爱东西了(。

评论(9)

热度(62)